6月24号,平安银行Fintech深造营实习实践计划宣讲会圆满举行。金融科技学院将近100名师生出席了此次会议。平安银行出席人员包括总行人力资源部招聘与干部管理室经理陆敏智、深圳分行人力资源部人才绩效室经理江红、总行人力资源部刘国伟经理、总行人力资源部陈凯翔、总行人力资源部王晓桐和深圳分行人力资源部肖婷婷。

NO.1 院长致辞

宣讲开始,金融科技学院张凯院长进行了精彩致辞,肯定了此次合作的重要意义,也鼓舞了学生充分利用专业背景、自身优势,通过实习拓宽视野、进行理论联系实际的操练,在平安银行这个金融业的“黄埔军校”得到充分的历练和学习宝贵的经验。

NO.2 实习计划讲解

平安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招聘与干部管理室陆敏智经理给大家介绍了平安银行的企业文化、发展方针和前沿优势,尤其是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卓越、全球领先的智能化零售银行的战略方向。尤其近年来平安银行将科技引领作为战略转型的驱动力,持续加大金融科技投入。

接下来平安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招聘与干部管理室校招负责人刘国伟经理给大家分享了此次FinTech深造营的详细计划,即平安银行为深圳大学金融科技学生量身定制实习实践计划,即通过专业岗位实践、 FinTech课堂、FinTech课题研究、大咖导师辅导等定制化培养,打造既有丰富理论知识储备、又有前沿专业实践积累的优秀金融科技人才。

NO.3 提问环节

最后进行了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就面试、筛选、岗位匹配、实习时长、专家导师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平安银行代表们一一为同学们解答,宣讲会在同学们的热情和专家们的肯定中圆满结束。

NO.4 实习岗位

此次深造营将提供超100个AI、大数据、风险管理等岗位。通过2+8个月的专业岗位实习实践,学生深入熟悉了解银行业务、岗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金融科技实战能力。具体岗位列表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