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学院全体学生共产党员、共青团员:

近期,教育部将对我本科教育教学进行全面的审核评估,这是对我们学校、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次重要检验,也是我们展示学院办学成果、提升办学水平的重要机遇。为此,我们特向全院学生党员和团员发出倡议,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育教学是学院的核心工作,是培养优秀人才、服务社会的重要基础。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对我们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深入的检查和评估,其结果将直接关系到学院的社会声誉和未来发展。因此,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充分认识到此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评估工作中去。

作为学院的学生党员和团员,我们是学院的优秀代表和骨干力量,应该在评估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我们要认真学习评估标准和要求,了解评估工作的具体内容和流程积极参与评估活动,积极向身边的同学宣传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引导大家共同参与,形成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推动评估工作的良好氛围。

为了确保倡议的顺利实施,学院学生党支部、学院团委向全院学生党员、团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加强学习,深入理解评估工作的意义和要求,明确自身在评估工作中的职责和使命。

二、积极参与,主动投身到评估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去,为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广泛宣传,向身边的同学普及评估知识,提高大家对评估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形成全院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我们相信,在全院学生党员和团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圆满完成此次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学院的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让我们携手并进,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共同迎接这次重要的评估工作,为学院的明天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金融科技学院团委

南特本科生师生党支部

微众学生党支部

2024年3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