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下午,我院本科生专属的首届“微众奖学夏令营”隆重开营。深大微众金融科技学院院长张凯、副院长刘海山、院长助理王佳隽及项目组各位老师,共同见证了来自学院大三、大二两个年级共27位入营同学的精彩启程。

张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辞,他特别感谢了微众银行对夏令营的全力支持,表示夏令营活动作为学院办学的一大特色,从“学”、“习”、“观”三个方面出发,帮助同学们到更广阔的天地看世界。将通过名校学习、名企参访、以及团队拓展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激励同学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获取更多知识,提升创新意识和国际视野。张凯院长还特别语重心长地和同学们分享来自哈佛大学关于人生幸福的研究成果,勉励同学们在旅途中继续深厚彼此的同窗情谊。

接着,刘海山副院长在讲话中特别强调了出行纪律以及疫情防控要求,并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积极配合并参与到活动各项安排中。

最后,梁婷婷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次夏令营的行程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