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上海-浦东新区实习 学历不限 若干

部门选择:

1、商业银行业务部[CMB]

作为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恒生中国”)的核心业务部门之一,商业银行业务部通过为客户定制涵盖账户服务、商业贷款、贸易融资、资金管理、财资产品、电子银行等领域的整合跨境金融方案,助力企业在大中华地区的业务发展。经验丰富的客户服务团队,为包括中小型企业和大型公司在内的商业银行客户提供高效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今天,背靠香港凭借稳健的财务实力、丰富的本地经验、优质的客户服务和广泛的业务据点,恒生中国商业银行业务部已成为企业客户在大中华地区专业可靠的金融伙伴。

拥有联动香港的优势资源和深植内地的本地智慧,恒生中国商业银行业务部致力于为员工搭建多元化的发展平台,提供跨境金融学习机会,培养有潜力的未来领袖。

如果你:

具备扎实的金融贸易知识和财务分析能力

拥有缜密的逻辑思维和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

熟练的中英文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

擅长团队协作,展现良好的人际沟通技巧

欢迎申请商业银行业务部暑期实习生!

2、环球银行业务部[GB]

作为恒生中国的核心业务部门之一,环球银行业务部主要服务大型企业、上市公司以及跨国集团,携手产品部门,以专业的服务,提供涵盖融资方案、资金管理、风险平衡等定制化产品,以满足客户的银行需求。另外,环球银行业务部下设的金融机构部负责与各类金融机构的合作,拓展银行与银行或银行与非银行金融机构之间的业务往来。

环球银行业务部秉承专业负责的态度、严谨的风险管理模式、覆盖大中华地区及新加坡的网点,体现地区银行更人性化的服务。同时,基于银行稳健的财务实力,致力于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业务伙伴关系。

如果你:

对企业和金融机构业务充满热情

具备良好的金融专业知识、分析能力和较强的风险分析能力

良好的人际关系和沟通能力

对自身要求较高,愿意不断接受新的挑战

欢迎申请环球银行业务部暑期实习生!

3、数字化业务服务部[DBS]

作为恒生中国的运营中枢,数字化业务服务部专注于为内外部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服务和技术支持,并实现成本效益的最大化。

数字化业务服务部下设六大子部门和四大分行区域。部门与分行区域共同协作,确保日常营运服务和技术支持的顺利交付,实现对业务的强有力支持。

招募暑期实习生的部门为下设的信息科技部和业务变革服务部

信息科技部

基于业务发展需求和集团、监管要求,协同多方技术团队提供信息科技解决方案,合理规划及使用信息科技开支成本;负责各类应用系统的开发、测试和部署;为系统平台、数据、网络等提供技术支持,最大限度提高系统的可用性;落实信息科技安全管控和质量控制,确保信息科技系统及设备得到持续更新。

业务变革服务部

管理、推进全行层面高优先级、重大变革、复杂监管类、以及大型旗舰项目;推动并实施数据治理;针对关键业务和客户服务进行全流程分析与优化。

如果你:

有信息科技或数据分析的专业背景,掌握一定的编程软件能力,如Python等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有积极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的思维

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推动能力

欢迎申请数字化业务服务部暑期实习生!

申请网址:https://xiaoyuan.zhaopin.com/job/CC000371601J00101139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