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金融科技人员的就业准备

主讲人介绍:


廖亚滨

深圳市金融科技协会联席会长

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 常务副总经理


廖总现任深圳市金融科技协会联席会长、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常务副总经理;曾任国信证券副总裁兼首席工程师、中国证券业协会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他一直致力于将信息技术与证券业务发展相融合,长期带领团队进行证券公司业务、管理和服务领域的信息化建设工作。

内容介绍:中国正面临专业金融科技人才短缺的问题,目前国内金融科技人才总缺口达150万以上。金融科技岗位大热的背后,是金融科技作为决定金融业未来转型创新的关键变量,发展金融科技成为全球共识。金融科技岗位需求旺盛,但金融科技人才却难求。如今的金融机构似乎需要的是拥有技术开发和金融行业经历的复合型金融科技人才。作为行业领先人物,廖亚滨先生会给大家分享作为即将求职的学生更需要注重什么,如何做好准备,以及金融科技企业更注重求职者什么样的技能?

时间:2021年04月21日上午10:00-11:00

地点:深圳大学科技楼一楼金融科技学院4号教室

交流语言:中英文

欢迎各界专家莅临指导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