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日,共青团深圳大学金融科技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汇星楼3号报告厅胜利召开。校团委书记柯晓,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山,学院团委书记张建霞、团委副书记张涛涛、王为,辅导员庄清意等领导和教师出席大会。大会由刘佳琪同学主持。

   

下午1时45,大会预备会议正式开始。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深圳大学金融科技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参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共青团深圳大学金融科技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和《共青团深圳大学金融科技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议程草案)》。

                           

刘海山为大会致辞。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团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共青团的建设和未来发展寄予殷切希望。指出,共青团要继续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助手和后备军,用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充分发挥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党做好青年群众工作,牢牢把根扎在广大青年当中,让共青团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永葆青春和活力。

下午2时许共青团深圳大学金融科技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始,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和充满活力的团歌中开幕。

                           

张建霞代表共青团金融科技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学院团委在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强化引领青年思想政治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年权益、全面落实从严治团四个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就,并指出学院团委要继续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守正创新,积极作为,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核心宗旨,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不断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服务青年同学成长成才,让共青团在广大青年心中永远充满生机活力。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张建霞所作的报告。大会同时审议并通过了本次大会选举办法,审议并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深圳大学金融科技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出席共青团深圳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并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共青团深圳大学金融科技学院第届委员会委员金融科技学院出席共青团深圳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在计票人统计选票期间大会观看了《“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中国最优秀的青年,是什么样的?》主题教育短片。

                           


经过监票人认真监督和计票人认真统计,总监票人卢奕宏同学当场宣布选举结果

丁俞嘉、王为、庄清意、张建霞、张涛涛、祝伊凌、敖子灏、常嘉欣、蒋敖等9位同志当选共青团深圳大学金融科技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丁俞嘉、张建霞、祝伊凌、敖子灏、殷维杰、常嘉欣等6位同志当选金融科技学院出席共青团深圳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按姓氏笔划排序)

至此,大会完成所有议程,共青团深圳大学金融科技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高昂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下午3时40,共青团深圳大学金融科技学院第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汇星楼3号报告厅召开,会议介绍了书记和副书记候选人提名情况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张建霞当选共青团深圳大学金融科技学院第届委员会书记,庄清意当选共青团深圳大学金融科技学院第届委员会副书记,王为当选共青团深圳大学金融科技学院第届委员会教师兼职副书记

                           


共青团深圳大学金融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3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