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说平台关于中国境内高校在会计学国际顶级期刊《Journal of Accounting and Economics》、《The Accounting Review》、《Journal of Accounting Research》、《Review of Accounting Studies》、《Contemporary Accounting Research》中论文发表情况统计,深圳大学共发表5篇论文,与上海立信会计学院、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并列第12名。

学校发表的5篇论文中,有3篇来自金融科技学院。其中,我院葛锐副教授2019年在《Review of Accounting Studies》上发表的“Stock Liquidity and Corporate Tax Avoidance”为深圳大学在会计学国际顶级期刊发表的首篇论文。

附学说平台中国境内高校在会计学国际顶级期刊论文发表情况统计:

be35a9497923d8ca6e99572c59e0c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