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管理专业是深圳大学与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合作为全球优秀本科毕业生推出的奖学金留学项目,课程采用全英文授课形式,全日制教学,在深圳大学和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两地完成学习。以培养适应全球化需要、具备完善的国际管理知识和管理技能的商业人才为目标。为学生提供法国高等商学院的商科精英教育,开阔国际视野,提高跨文化交流能力并提升人生高度。


 


学位授予

  学生修满课程学分并通过论文答辩后,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将授予硕士学位证书,并可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获得认证。


附录:

【深圳大学】

  深圳大学1983年经国务院批准创办,建校37年来,学校紧随特区,锐意改革、快速发展,秉承“自立、自律、自强”的校训,形成了“特区大学、窗口大学、实验大学”的办学特色,形成了从学士、硕士到博士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以及多层次的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体系,已经成为一所学科齐全、设施完善、师资优良、管理规范的综合性大学。

  学校积极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化科研合作、国际化师资建设、国际文化交流”,现与境外256所高校建立联系,开展学生交换、教师研修、合作办学等多种形式的国际合作,全面提升国际交流质量和层次。

https://www.szu.edu.cn/

【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

  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创办于1900年,经过10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法国顶尖水平的商学院,培养出近15000名遍布世界各地的优秀毕业生。逾百年的商科教育经验,陆续获得了EQUIS,AACSB及AMBA三项全球权威商学院认证,是法国最早通过国际权威商学院认证的精英院校,每年为全球特别是欧洲的顶尖企业输送大批优秀的管理人才。

https://www.audencia.co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