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报网址:深圳大学推免生预报名管理系统http://ehall.szu.edu.cn/yz/ybm

(请使用电脑端GOOGLE CHROME浏览器)

·需将以下材料压缩成.zip格式文件在推免生预报名系统上传


1.身份证材料

1)须上传第二代身份证正面扫描照片,必须为学生本人证件,真实有效(必须在有效期内);

2)须上传第二代身份证反面扫描照片,必须为学生本人证件,真实有效(必须在有效期内)。

注:上传小于10M的图片,须能看清楚身份证号码、发证机关、有效期。


2.学生证材料

1)学生证照片页,必须为学生本人证件,真实有效;

2)学生证必须为学生本人证件,真实有效,每学期均须盖注册章(疫情期间注册章若无可酌情考虑)。


3.成绩单材料

本科成绩单扫描照片,学生个人信息需显示完全,需含有姓名、学号、院校、专业等(前五/六学期成绩,须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


4.外语水平证明材料

外语水平证明材料(例如:英语四六级、托福、雅思成绩单等,如有多项可将材料做成拼接图后上传)。


5.获奖证书材料

大学期间学生本人获奖证书(如较多可上传拼接图);团队型获奖证书需体现学生姓名。


6.其它材料

能证明申请学生资质的其它材料,如发表的代表性作品、学术论文、出版物、专利、参与研究课题的成果及原创性工作成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