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您好:

欢迎参加金融科技与风险控制硕士项目复试,具体信息如下:

一、笔试信息

  1. 笔试时间:北京时间4月6日(星期三)下午15:00-15:30。

  2. 笔试语言:英文

  3. 笔试时间:30分钟

    二、笔试考前准备

  4. 请准备好身份证、笔和空白的草稿纸;

  5. 提前十五分钟用手机进入腾讯会议,加入会议时,您的姓名处请填写考生姓名。会议号和笔试试题链接将会在考试当天中午12点前通过邮件发布;

  6. 考试过程中需全程开启手机摄像头,从左手边拍摄,以能看见考生本人和桌面以及电脑屏幕为准,禁止使用防窥屏;

  7. 为保证线上考试顺利进行,请大家在考试正式开始前提前充满电并设置好所有设备。

     

    三、笔试要求

  8. 确保你一个人在一个安静、光线充足、网络信号好的房间里。考试过程中不要与任何人交流,不允许上网查找资料,不要使用任何外部材料,包括计算器、笔记或课本等,违规将以考试作弊处理;

  9. 不要戴耳机、帽子、口罩。笔试过程中需全程开启摄像头、关闭麦克风。腾讯会议全程静音,有问题可以通过腾讯会议聊天对话框单独发给老师;

  10. 不能以任何方式(如复制、截屏、拍照等)将考题带出考场。考试时间30分钟,考试开始时,考生在电脑上点开试题链接,看到题目后系统会自动计时。考试结束时,监考官会提醒大家提交试卷,请不要超时提交。答题完毕点击提交后,自行离开会议即可;

  11. 笔试全程录像,请您在笔试期间不要离开屏幕。如果您违反了这些规则,您的测试结果将会无效。

    四、面试信息

  12. 面试形式:通过腾讯会议在线进行

  13. 面试时间:北京时间4月7日-4月8日(星期四-星期五)

  14. 面试语言:英文

  15. 面试时长:10-15分钟/人

    5.具体面试时间安排和会议号将于面试前一天通过邮件发送,

    以上信息已通过邮件发送给第二轮参加复试的全体同学,请同学们近期及时查收邮件,按时回复。

    复试前如遇到问题请发电子邮件至lvbing@szu.edu.cnluolz@szu.edu.cn联系招生办老师。

     

    深圳大学微众银行金融科技学院

    2022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