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孝贞

北京高阳金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


深大校友,当年信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业后供职于高阳金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银行信息系统建设,先后担任开发工程师(俗称程序员)、技术专家、项目经理、事业部总经理、公司总裁职位,某种意义上的“全栈”技术从业人员。经历了工银亚洲,建银香港,兴业海外,光大海外,广发银行等银行大型信息系统建设,为相关项目做出一定贡献。


内容介绍

本场交流拟从“什么是数字化转型”展开,涵盖国内金融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历史,并拓展到近年来金融科技,科技信创,P2P等热门话题。主讲嘉宾将结合自身近20年从事银行信息系统建设的经验详细讲述当下ABCD各项技术在银行业的应用情况,通过从业者的角度为同学们近距离解析银行业“数字化转型”,以及对该命题下相关技术的最新应用的见解。


时间

2022年4月20日上午10:00-12:00


地点

腾讯会议线上直播

腾讯会议号:928 584 106


交流语言:中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