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分享交流(第二场)

时间:2021年1月6日(星期三)上午10:00-12:00

地点:深圳大学汇星楼5楼商学院会议室

主讲嘉宾:周亚虹 教授

主讲嘉宾简介:

  香港科技大学经济学博士,本科毕业于复旦大学数学系,现任上海财经大学常任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经济学院院长。长期从事计量经济的理论和中国经济问题的研究。

  在计量经济学权威刊物如Journal of Econometrics、Journal of Business and Economic Statistics、Econometric Theory、Science China、Economics Letter以及《经济研究》、《中国科学》、《管理科学学报》等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

  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面上项目三项、国际合作项目一项,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一项。在已结题项目的后评估中被评为优秀和特别优秀。

  曾先后获得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一等奖、二等奖,教育部高等学校优秀社会科学成果奖。培养的研究生有三人次获得上海市优秀学位论文。近几年还获得上海财经大学教书育人标兵、学生心目中好老师等称号,2019年获得上海市育才奖。

  2009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5年获得上海财经大学学术奖,2017年入选上海财经大学创新团队首席专家,同年入选教育部“**学者”特聘教授,2018年入选上海市领军人才。


诚邀相关领域教师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