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增进金融科技学院与目标中学的联系,提升学院在深圳外国语学校(集团)龙华高中部的认可度,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4月13日下午,古维副院长带队,与陈鑫和段芯蕊助理教授一行,赴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华高中部开展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和座谈活动。

“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华高中部会议室举行,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华高中部出席的领导老师有执行校长石凤祥、办公室副主任周波、教务处主任盛世俊、学生处主任童娈娈、学生处副主任付超华、总务处主任徐星、高三年级级长谭锴。

 

授牌仪式后,双方进行座谈。金融科技学院古维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微众金融科技学院和南特金融科技学院的创办历程、学院规模、教育成果和未来就业方向。

 

深外龙华高中部学生处主任童娈娈也向我院介绍了深外龙华高中部的创校历程,并提到深外龙华高中部因材施教,从英才书院、文理书院、朝阳书院、国际书院四个方向着重培养人才,不留余力的向外输送人才。

深外龙华高中部执行校长石凤祥表示,深外龙华高中部教育成果突出,三年来向深圳大学输送了很多优秀生源。深外龙华高中部高度重视对学生英文素养的培养,与我院开设全英文教学高度重合,希望未来能紧密联系、开展更深入的合作,输送更多优秀学子进入深圳大学学习。

 

随后古维一行参观了深外校史馆,深入了解了深外龙华高中部的发展历程、特色教育理念和教育成果,深刻体会到深外龙华高中部“以人为本,和谐发展,为学生终身幸福奠基”的办学理念,同时也非常欢迎深外学子报考深圳大学,来“梦开始的地方”,开始新的人生旅程、迎接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