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日上午,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陆向阳、行长王晖东一行到访深圳大学。深圳大学副校长张晓红、金融科技学院院长张凯会见来宾,双方在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汇元楼201会议室举行座谈。


张晓红副校长对陆向阳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深圳大学在院士资源、师资力量、科研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和成果,深圳大学建校以来紧随深圳特区锐意改革,以奔跑的姿态快速发展。她表示,江南银行此次来访意义重大,期盼双方能够各扬所长、优势互补,携手打造校企合作共赢的典范。

陆向阳董事长对深圳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各项建设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并从发展历史、资产规模、科技投入等各方面介绍了江南农商行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深圳大学和江南农商行都处在蓬勃向上的发展阶段,双方具有深入合作的基础,希望此次交流能够继续推动双方在科研领域的合作共享,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


深圳香蜜湖国际金融科技研究院执行院长石锦建博士就研究院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并展望研究院未来建设发展目标及规划,对深圳大学与江南农商行共建金融科技创新实验室充满信心和期待。深大金融科技学院副教授李景景、助理教授王为分别做了校企合作课题项目的汇报。

座谈会上,金融科技学院张凯院长表示,江南银行是具有地方特色的银行,双方在科研课题、项目孵化、培训共育等多方面有开展合作的契合点,未来依托联合实验室,将推动更多创新想法、创新项目的实现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