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活动介绍

Audencia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计划推出“Audencia梦想学分”系列活动,面向全体深圳南特金融科技学院(SAFTI)本科及硕士学生开放。学生每次参与活动,均有机会获得“Audencia梦想学分”。积累的梦想学分可用于兑换“Audencia国际游学基金”,助力中法合作办学学生开拓国际视野,培养跨文化沟通和创新能力。

“Never Stop Daring”是南特高商的Slogan,是每位学子身上独特的精神标识。作为“Audencia梦想学分”系列活动的第一弹,“Never Stop Daring”短视频制作大赛将引导学生们以法国母校南特高商的校训出发,通过各种媒介和渠道去了解SAFTI和南特高商,描绘自己在选择合作办学项目,学习规划、未来升学/就业展望等中的“Never Stop Daring”,大赛将借此机会收集并展示同学们自己的作品,讲述自身与学院的故事。

 

二、 活动主题

“Never Stop Daring”短视频制作大赛

 

三、 视频作品要求

1. 参赛者可以从自己出发,以每个人独特的视角去解读“Never Stop Daring”,可参考的角度如:“我为什么选择中法合作办学学院”、“我心中的合作办学国际化学习生活”、“我的学习规划和未来发展展望”等等,也欢迎参赛者发挥主观创造性,拍摄出表达自己与SAFTI学院故事的作品。

2. 切合主题、思想健康、积极向上,具有青春气息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能较好地表达自己,内容充实。

3. 拍摄画面清晰连贯,具有一定的审美,后期制作方式不限。

4. 拍摄体裁不限,保持原创性,思想独立,形式开放,杜绝抄袭行为。

5. 短视频时长为3-5分钟,视频格式为avi.或rmvb。

6. 以中英双语拍摄,需要附英文字幕。

7. 作品拍摄工具不限,DV、摄像机、手机、无人机等等均可。


四、 活动时间:4月3日-5月28日


五、 活动对象

深圳南特金融科技学院学生(本科学生及硕士生均可参加)


六、 主办单位

Audencia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主办

SAFTI深圳南特金融科技学院协办

参赛作品将由Audencia和SAFTI共同评选


七、 报名方式

作品征集时间为5月10日0:00前;

有意愿参与短视频大赛的学生请在5月10日0:00前将准备好的作品连同报名表,发送到组委会邮箱:safti@audencia.com。每个作品必须填写一份报名表并与视频打包压缩成一份文件夹,作品及文件夹均以“班级+姓名+学号”进行命名,如:“22级区块链班xxx 1235”。报名表见附件1。


八、 赛程安排

1. 作品初选

5月10日作品收集完毕之后,由组委会初审成员进行作品初选以及报名表整理。筛选出符合格式和内容要求的作品,进入作品复选环节。

2. 作品复选

由组委会评审小组共同进行进一步评选,评出20份优秀作品。

3. 决赛阶段

5月17日公布前20名的优秀作品,同时开展网络投票(视频可以采用链接的形式展示在微信平台)。最终决赛获奖名次由以下部分决出:①大众投票占40%,②组委会评审投票占60%。5月28日决出金、银、铜奖各一名,优秀作品将上传到学院微信平台进行展示。


九、 奖项设置

1. 活动将设置“Never Stop Daring”短视频制作大赛金、银、铜奖各一名,获得奖项的3名参赛者将直接获得一次游学项目奖励(*免费游学资格包括该游学项目学费,往返机票费,该段游学期间内的保险费,住宿费,当地交通费,但不包含个人消费,如护照费,签证费及其他个人消费等)。

2. 每位提交符合格式要求的参与者均可获得200梦想学分。除前三名外,作品入选决赛阶段的其余17份作品均将获得1000梦想学分奖励。

3. 积累梦想学分可用于兑换“Audencia国际游学基金”,资助学生实现环球游学梦想。

4. 详见梦想学分使用规则。(见附件2)


十、 版权及其他规定

1. 参赛者须保证作品为原创,并且拥有该作品的完整著作权,如出现侵权问题和相关法律问题,将由该作品参赛者负一切法律责任。

2. 作品内容不得包含任何违反我国法律的内容。

3. 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4. 主办方对入选和获奖的作品享有其宣传和文化开发中的使用权,凡投稿的作者视为同意此规定。

5. 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规定。

6. 对于比赛中出现一切问题,将由组委会保留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