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实施《金融科技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实习岗位,4月13日,金融科技学院院长张凯、副院长刘海山、院长助理祁涵、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主任王玉龙、辅导员张建霞一行前往高阳金信信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参观了公司并与公司刘孝贞总裁等管理团队进行座谈。

高阳金信总裁刘孝贞也是深圳大学校友,他首先代表公司欢迎母校老师的到来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北京高阳金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香港上市公司高阳科技(股票代码:0818)旗下子公司。20年来高阳金信始终坚持“客户第一、重信守诺”的经营理念,以自主研发IBS系列产品服务于国内外各大银行,保持项目100%成功交付,高阳金信的IBS系列产品足迹遍布全球,已为全球46个国家和地区的银行业提供服务。高阳金信一直专注金融科技相关应用,与学院人才培养专业高度契合,具备广泛的合作前景。

张凯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特点,就业情况等,张院长表示今后一段时期是金融科技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我院人才培养恰逢其时,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学子职业发展,未来将持续加强校企合作,为金融科技行业的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

双方就人才培养输送、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产学研深度融合等内容达成初步意向,将共同致力于湾区金融科技发展,服务金融科技产业。